+
線上捐款

南迴實況

南迴診所醫療設備募集中!(已募集完成)

Jul 06, 2022

「我一直認為偏鄉居民真正需要的醫療資源,是有一群醫護人員在這裡跟他們共同生活、一起呼吸,攜手照顧他們的健康。」---徐超斌醫師

南迴公路的山海景色,經常可見遊客駐足拍照,蜿蜒的公路,對在地的民眾來說,返鄉與就醫之路格外漫長。超人醫師徐超斌,看見故鄉的需要,毅然從都市的醫學中心離開,回到醫療資源不足的故鄉服務。看見南迴地區醫療資源的不足,徐超斌醫師積極倡議設立南迴醫院,守護南迴公路上每一條生命。

經過十多年的奔波,南迴基金會終於在三年前(2019)成立,為了及早提供醫療服務,南迴醫院正式成立之前,基金會決定先設立南迴診所,由超人醫師帶著團隊回到南迴,就近滿足民眾即時的醫療需求。

基金會已在大武鄉租用台灣菸酒公司舊倉庫,做為南迴診所營運地點,以公益為出發點,最快今年年底,最慢明年春季成立,不以營利為目的的南迴診所,包含內部整修、醫療儀器設備、資訊系統、電腦設備…等,都需要你我的支持,想進一步了解南迴診所及捐贈事宜(請參考下方醫療設備需求表),請聯絡我們。

聯絡資訊
台北辦公室:02-2341-2632/0933-476761 李先生
台東總會:089-235-920 胡小姐
電子信箱:shl@4141.org.tw

南迴診所醫療設備需求表

 

 

 

 

上一則 返回列表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