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線上捐款

異業合作

愛在南迴 康橋青山校區行動勸募大成功

Jan 04, 2024

 

康橋國際學校每年各校區都會由學生票選想要幫助的社福機構,今年(2023)康橋青山校區票選決定幫助南迴,參加行動募款學生為3-6年級,
11/18-19兩日,由學生主動上街頭幫忙募款,再由家長會協助清點現金,此次活動現金捐款為335萬元,另外部分家長也透過線上捐款,合計為3,463,193元,為歷年青山校區勸募最高金額。

往年行動勸募捐款都會幫助兩家社福團體,學生看到南迴地區醫療資源極度缺乏,決定此次活動全數捐助南迴基金會。今年是疫情過後學生首次到街頭進行勸募,學生們熱請參與,兩天勸募期間,
有的學生用歌聲在街口吸引民眾捐款,更多學生拿著自己手繪勸募看板,一一向路過的民眾說明南迴基金會在偏鄉的服務。

此次行動勸募,共有1068位同學進行行動勸募,參與率為92.79%,捐款將全數匯入112年度南迴醫療守護行動公益勸募專案,作為本會診所、居護所、居家醫療及急難救助使用。

捐贈儀式當天(12/21),南迴基金會李靜蘭董事長代表受贈,她也特別感謝學生、家長與校方的投入,讓學生透過街頭勸募,將南迴服務偏鄉的理念傳達出去,未來也將妥善運用捐款,幫助南迴地區民眾。





上一則 返回列表 下一則